zzzzzzzsh

heng2

YUTA|Daily sweet

银河预言家-:

*补个档









The day with NYT


 


   1. Morning


     中本先生的作息超级规律,之前在节目中也有提到过,早上七点钟按时起床,直接穿着睡觉的大背心到小区楼下晨跑。每次我醒来的时候他已经跑完步回家了,不顾他身上的汗涔涔我也要死皮赖脸的跑过去讨一个早安吻,最后在他的脸上吧唧一大口。这时中本先生的脸就会变得通红,装作嫌弃的拉开我,揉揉我的头跟我说早安。


 


 


     我知道其实他内心已经乐开了花哦。


   2. Forenoon


     向中本先生提议去逛街,他伸了个懒腰说我考虑一下,然后回房换了一身一看就是精心搭配过的衣服。我打趣他原来这么想和我去逛街呀,他却非要嘴硬说是随便挑的行头,领着我的衣领把我往家门外推,还不忘记带上我挂在门口的薄外套。


 


 


     “今天温度有点低”


 


 


   3. Noon


 


 


     逛了一圈肚子不争气的开始咕咕叫,被中本先生发现之后说带我去他一家他最喜欢的日料店。好不容易打车赶到饭店却发现正值饭点店门口早就排起了长队,我性子急不爱排队中本先生是知道的,不好意思的对我笑了笑拉着我的手说咱们换一家吧。


 


 


     其实怎么都掩盖不了他眼睛里的失落,听他说上个月来这家店的时候也是人满为患没有吃成,我长吁一口气,对上他的眼睛,说,


 


 


     “没关系排队就好啦”


 


 


     他一脸“孩子长大了”的模样看着我,把我拉进怀里用风衣裹住,低头吻了吻我的额间,


 


 


     “今晚回家给你一个大奖励”


 


 


   4. Afternoon


 


 


     吃饱喝足之后决定散散步。想到一周后要第一次陪我回老家见家长,中本先生便拉着我去附近的超市买点补品保健品。看着他在货架面前皱着眉头努力辨认包装盒上中文字,最后还是挫败的叹了口气向我投来求助目光的样子,联想到前段时间很火的一个词,大概这就是小确幸吧。


 


 


     最后我还是走过去拍了拍他的肩膀,说不用带礼物啦。


 


 


     “因为你就是最好的礼物”


 


 


   5. At dusk


 


 


     中本跑火车永远虽迟但到。刚疑惑今天中本先生怎么不跑火车了就在落座餐桌的那一刻听到他开始今天的旅程,我是陪着他一起跑火车的那种类型,但平常几乎只是附和而已。今天却觉得中本先生格外的可爱,心生一计想要逗逗他。


 


 


     “前两天楼下小王跟我要联系方式,我给他了”


 


 


     “他这几天一直在给我打电话发消息,我发现他还挺可爱的”


 


 


     我无视餐桌对面中本先生越来越黑的脸,还想继续往下开火车。


 


 


     结果谁知他把筷子往桌子上一拍,起身就往门口走。我问他去哪里,他头也不回的应我一句。


 


 


     “去找楼下那个狗男人算账”


 


 


   6. Evening


 


 


     中本先生洗完碗之后钻到沙发上说要跟我一起看电影,我点点头说好他便拿起遥控器开始认真的选片。


 


 


     电影开始之后我把放在沙发上的毛毯扯过来给我和中本先生盖上,我调整好姿势缩进他怀里,他心满意足的伸出手把我搂住。


 


 


 


     后来有一次看中本先生的采访,问题是和女朋友一起做什么事情时感到最幸福。画面里的中本先生拖着腮很认真的想了想,最后回答的是,


 


 


     “在有点凉爽的秋天,和她一起窝在沙发上看我最喜欢的奥特曼大电影”


 


 


   7. Late at night


 


 


     我实在熬不住就先回房睡觉了,睡的正迷迷糊糊的时候感觉到身旁有人躺了下来,身上带着好闻又安心的香味。


 


 


     我条件反射的往身旁的热源靠了靠,半梦半醒的说了一句中本悠太阿姨洗铁路。


 


 


     梦里中本先生好像笑得很开心,字正腔圆的用中文对我说我也爱你。

评论

热度(343)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